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扫一扫访问微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640|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22管道上开数条0.2mm宽缝隙有较高精度要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4-27 10:38: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在一个小管上需要开0.2mm宽的窄缝需要无任何毛刺Ra3.2甚至更高需要怎么加工哪里可以加工可以留下联系方式范围在国内就行
                    + O. y6 M2 |( j! 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2019-4-27 10:41:35 | 只看该作者
                    补充说明通孔数量10-20条长度20-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9-4-27 10:48:50 | 只看该作者
                    有无开口通孔贯穿一侧还是两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19-4-27 10:50:00 | 只看该作者
                    科技的疯狂 发表于 2019-4-27 10:48, q" U$ y" k0 y9 D
                    有无开口通孔贯穿一侧还是两侧

                    & q' M  B; m- e- t可以单侧开口可以贯通
                    6 j! O  H/ W  w.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9-4-27 10:54:19 | 只看该作者
                    线切割就可?#22253;?/t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19-4-27 11:14:42 | 只看该作者
                    科技的疯狂 发表于 2019-4-27 10:54% S3 d1 u% Y  C4 v) p- J
                    线切割就可?#22253;?/blockquote>
                    % O- L% x* p* N+ x. a% Y
                    问过表面很粗糙还是说是特殊的线切割
                    ! P  j, i2 W4 g& C6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9-4-27 11:16:0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科技的疯狂 于 2019-4-27 11:18 编辑
                    4 e2 l6 t4 x) R  Y, H" Z. t  B0 v
                    蒲浦噗 发表于 2019-4-27 11:14
                    ) c$ `) `! U7 F! b" x+ b# @问过表面很粗糙还是说是特殊的线切割

                    " F/ f9 u; x9 X& d/ e% j8 [对线切割不是太懂听说有一种应该?#26032;?#36208;丝精度不错管件加工前必须去应力处理
                    ; s- {0 o9 R# ?' M4 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9-4-27 14:04:32 | 只看该作者
                    慢走丝线切割线切割粗糙度可达Ra1.6-Ra0.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9-4-27 14:14:40 | 只看该作者
                    激光加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9-4-27 15:46:23 | 只看该作者
                    极限加工线切割& Q' L$ J. Y% H  j+ Y6 z
                    http://www.tszd.tw/thread-803091-1-1.html' p) p0 w& A$ f$ C
                    (出处: 机械社区); _9 e1 B8 J4 V* i" q, H)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19-5-23 04:02 , Processed in 0.0773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һ